道瓊(台式道瓊)
MADE IN 台灣

保證金 期貨小鄭 期貨商品
統一期貨 保證金 期貨小鄭
統一期貨 交易時間 期貨小鄭
統一期貨 標的物 期貨標的 期貨小鄭
期貨交易軟體 統一期貨 期貨小鄭

台式道瓊

保證金

原始保證金:26,000NTD
維持保證金:20,000NTD

跳動點

1點=NT$20

交易時間

台灣時間:
8:45~1:45(一般交易時段)
15:00 ~ 次日 5:00(盤後交易時段)

看盤重點:
台灣道瓊期貨標的指數?
道瓊工業平均指數,目前台灣所有券商都是看道瓊期貨指數作連動標的。

台灣道瓊期貨每日的漲跌幅?
每日漲跌幅係採前一一般交易時段每日結算價±7%、 ±13%、±20%三階段漲跌幅度限制。

知識補給站:

道瓊工業平均指數(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,DJIA)是由華爾街日報和道瓊公司創建者查爾斯·道創造的幾種股票市場指數之一。道瓊指數的價值不是加權算術平均值,並不代表其組成公司的市值,而是每個組成公司的一股股票價格的總和。

查爾斯·道以這指數測量美國股票市場上工業發展,是最悠久及最有公信力的美國市場指數之一。

時至今日,平均指數包括美國最大、最知名的三十家上市公司。雖然名稱中提及「工業」這兩個字,但事實上此名稱對歷史的意義可能比實際上的意義還來得多些——因為今日三十家構成企業裡,大部分都已與重工業不再有關。由於補償股票分割和其它的調整的效果,它當前只是成分股價格的加權平均數,並不能反映成分股實際市值。

軟體推薦

手機&平板

統一E指發

電腦

統一VIP全球版
統一E桶金

台灣東證期貨 教學影片 三竹系統 期貨小鄭

功能限制:交易系統會受資訊源及電腦穩定度之影響,可能因系統或網路壅塞、斷電、斷線、電腦程式交易錯誤,或其他因素造成傳輸之阻礙,致使無法傳送、接收或延遲,交易人於委託後應自行注意交易之執行情形,下單系統具有一定之風險,投資人仍需自行判斷 。

警語:期貨及選擇權交易財務槓桿高,交易人請慎重考量自身財務能力,並特別留意控管個人部位及投資風險。

大戶系統

獨家線路
下單更快速
想要了解更多請內洽

閱讀更多

一點20練盤好輕鬆

練盤好夥伴

統一期貨 小鄭 鄭遠浩 手續費

道瓊(台式道瓊)
MADE IN 台灣

看盤重點:
台灣道瓊期貨標的指數?
道瓊工業平均指數,目前台灣所有券商都是看道瓊期貨指數作連動標的。

台灣道瓊期貨每日的漲跌幅?
每日漲跌幅係採前一一般交易時段每日結算價±7%、 ±13%、±20%三階段漲跌幅度限制。

知識補給站

道瓊工業平均指數(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,DJIA)是由華爾街日報和道瓊公司創建者查爾斯·道創造的幾種股票市場指數之一。道瓊指數的價值不是加權算術平均值,並不代表其組成公司的市值,而是每個組成公司的一股股票價格的總和。查爾斯·道以這指數測量美國股票市場上工業發展,是最悠久及最有公信力的美國市場指數之一。時至今日,平均指數包括美國最大、最知名的三十家上市公司。雖然名稱中提及「工業」這兩個字,但事實上此名稱對歷史的意義可能比實際上的意義還來得多些——因為今日三十家構成企業裡,大部分都已與重工業不再有關。由於補償股票分割和其它的調整的效果,它當前只是成分股價格的加權平均數,並不能反映成分股實際市值。

統一期貨 軟體
統一期貨 高雄 台北 台南 台中

探索更多來自 期貨小鄭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